★ 物品名稱:FROM ONE BUTTERO透染硬植鞣 皮革鑰匙包

☆ 賣家名稱:FROM ONE

★ 拍賣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romOneLeather/

☆ 訂購日期:2017.09.29

★ 心得:

4月份就看到了ES版友的生火文,這火雖然燒得很旺,但是我不能下手

因為我才剛買完一個有點貴貴的零錢包,再買下去,應該真的會沒辦法買其他東西XDDD

終於等到胖子自己開口要我幫他找新車的鑰匙皮套,當然先拿他的皮套當試驗品

 

賣家人很好~問再多問題都很有耐心 (不過也有可能在電腦前一直捏橘子也說不定)

再加上我有嚴重的選擇障礙,往往都需要等關鍵字出現才會決定

例如:限量!   斷貨!   

製作本來是要一個月,但是商品本身不大,可以提早完成

但是我09/29才給確認尺寸,還跟賣家說希望10/06可以收到 (嗯~我很奧)

都還沒付款,10/01就傳訊息給我說完成了

10/05收到包裹,超美的外盒

看看那個封蠟留下來的樣子,我好想去摳它XDDD

外觀.jpg

訂製鑰匙的規格如下:長5.6CM、寬3CM、厚1.3CM,橫桿處長2CM、寬0.5CM

麻線、五金配件都是由賣家幫我決定,我只有要求五金不可以掉漆

賣家說不管是哪種五金,都會褪,但是是變成舊化的樣子,會更有味道

打開盒子時候,皮革真的很香,光澤度也很夠

內容.jpg

拿到的時候是右上的樣子,我還一度很生氣地想說怎麼都組好了,那我要怎麼放進去啦!

我拉了很久(沒有很大力,我也怕把皮拉壞),一度要打電話去客訴了,才想到應該是用轉的....

就變成左下的樣子了

嘖嘖,賣家應該要附上使用說明啊 (不貼心,扣一點點分數XDDD)

page.jpg

左上為今天拍的照片,光澤度不太好拍

麻線部分也變得比較深色,但絕對不是髒髒的那種,就是一種成熟味(?)

整體而言真的很滿意,畢竟拿出I-KEY就是要假掰一下,裝裝文青

偷渡一張胖子的機車照,全部都包起來配上機車真的有比較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