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4是動刀切除了日子

 

7/25已經先注射恩寧的化學銷融的藥劑

7/26與7/28回診檢查傷口與抽血報告都正常

傷口有一點點大,現在表面都已經結痂

只是這兩天發現打針的地方有腫起來,又讓我開始煩惱

是不是少爺去抓到傷口?

是不是腫瘤變嚴重了?

好多是不是都一直圍繞著,搞得我好煩

 

少爺的一舉一動都被我放大觀察

總感覺從打完針後,牠就很沒精神

好像沒有甚麼活動力、沒有甚麼食慾、整隻狗有點疲倦的感覺

這幾天總是在想如果讓牠直接開刀,是不是牠就會好一點

胖子說我太焦慮了,也會讓少爺感到不安

我也知道這樣不好,但是,真的無法安心下來,在療程結束之前

 

真的煩~真的有點期待開刀的時間快點到來

快結束這個回合,不然我丟出毛巾的機率超級高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