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鏡照.jpg  

可愛吧~我可是每天都有唸書的

那副眼鏡完美的詮釋出我的專業氣質

大小也剛剛好~超愛的啦!

 

無辜照.jpg  

其實這幾天我很憂鬱啦~

看我的眼神多無辜...

因為被帶去獸醫院拔了顆乳牙,還被醫生笑說那麼小就那麼多牙垢...

媽媽還問醫生說我是否過輕或過重,醫生毫不考慮的回答:過動!

我只是年輕活潑,才不是過動咧~

家教學生家的小羅莉多喜歡我ㄚ~哼!

 

我是老大.jpg  

我明明就靜動皆宜啊~

這樣的評語不專業啦~

不過這張是在家裡耍老大,誰叫大人都不陪我玩!

順便鎮守門口,以防對面的貓咪來攻擊我...

 

長大四部曲.jpg  

每次媽媽他們看照片都說我小時候好可愛~好可愛

我覺得根本沒差多少啊~

只是長大了點~重了點~還是一樣可愛呀!

你說是不是~是不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