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 展覽日期:2018.12.07~10 共4天

☆ 展覽內容:展昭 高雄寵物展

★ 展覽地點:高雄展覽館 

☆ 心得:

每年都一定會前往參加,自從去年得知線上可以從官網索取免費門票,年底都會很注意官網訊息

11/06看到有展昭風格野餐日,剛好也是我們要去的那天,而且前兩百名有送"樂活經典野餐組合"

馬上就登錄2人+2狗,得到一張報名通知信

未命名.png

雖然11/23那天我沒有收到相關信件,但是登錄官網查詢有入場券,我也就沒有特別反應

 

到了展覽當天,登錄官網掃QR碼時,只有出現我的入場通知,也就是說另外一位沒有辦法入場

馬上去服務台詢問,他表示說另外一位也需要到官網登入,我告知MAIL上沒也特別註明、並且出示相關信件

詢問到最後,服務人員回答我:全部都沒有問題,就只有你的有問題耶!

當下心情真的不是很開心,想想真的有可能自己沒有登錄好也就算了

 

不過今年的參展廠商比去年少蠻多的,像活力滋、木酢家(MUJO) 等都沒有去

不然就是去年兩個格位的、今年變成一個,倒是多了信用卡攤、寵物沙龍、好市多...

印象中去年還有在場外圍起來辦寵物活動,今年則是移到室內了 

在逛的時候也有聽到其他人在討論說今年高雄場很弱

 

今年的鎖定的目標是活力滋-三種魚美膚、寵物背包、木酢家、PPARK胸背、花朵甜甜圈、餐桌、慢食碗、撿便袋、點心

最後只有入手 自然牧場(買四送一)、活力零食(滿千送左下的汪旺桶)、花朵甜甜圈M號、水魔素口腔清潔、PPARK胸背*2、撿便袋*2

也燒了5千多...

S__5718023.jpg

左上的寵物睡床也是活力零食的滿千贈品,真的感覺賺到

還有兩隻回來睡到翻掉的狗~

右下是樂活經典野餐組合,還有兩個小試吃包沒拍到

page.jpg

很多攤位都是限制金額刷卡,像活力零食要滿2千才可以刷、PPARK本來說都是現金交易

這樣一趟寵物展,如果身上沒有帶個幾千,會讓人很困擾

我在看其他商品時,就有看到在結帳區兩個人在那邊湊現金

這應該會降低很多人的購買欲望吧~

 

我們大約4點40左右前往排隊換滿額禮,竟然只剩下6888跟8888的區間可換

其餘最低的1288、3888早就被換完了,連12888也高掛"換完"的標示

大約5點左右,連6888也貼上"換完"的標示

滿額禮的部分真的一年比一年差,我去年還抽太陽眼鏡耶

就算大獎都被抽完也沒差啊~給我試吃包我也滿意啊

 

而且很多展場快閃店的商品,購買前要仔細詢問保固或是維修的服務

像我買的P牌胸背,他在官網上標示,非官網購買沒有一年的保修

如果損壞就是用官網價格*65折去算,但是這些現場銷售人員都沒有告知!

為什麼會知道呢~因為MICO在第三天就咬壞了她的H型的插扣跟胸背墊

我今天打電話去問才知道,維修費大概就要7-8百

那到底為什麼要在展場買?

而且當下我也有詢問另外一條3年前在展場買的商品,想一併維修

當初現場銷售是說終身維修,電話服務人員告知須提出發票證明

她沒有說錯,但是誰會保留三年前的發票呢?

沒有發票,那就看當初那條賣多少,用65折去算就對了

嗯~那就謝謝再聯絡了....

 

題外話,剛查了高雄的參展廠商只有7頁、南港那場高達13頁,攤位整整少了一半耶

看來以後還是乖乖衝台北好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