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 物品名稱:Hermes Silk in 絲巾長夾

☆ 訂購日期:2018.11

★ 心得:

2018周年慶預購會的第一天晚上就把它帶回家了~總共靠櫃3次,超級幸運

S__5292039.jpg

 

原本的PRADA的信封式長夾,其實還很完美,也沒有刮傷,就只是不符使用習慣

因為一直以來都是用拉鍊式,是因為那款內層很特別才吸引我下手

(其實想要換都有很多理由的~管它合不合理XD)

 

第一次去H家是在台北信義區,當SA拿出了亮寶藍色的顏色時,我直接跟他說"嗯~我不太喜歡這個顏色"

當下SA的表情似乎有點複雜,他跟我說"絲巾長夾很難買到的,目前我們這邊只有這一個絲巾長夾",我還是拒絕了他

我想SA的內心應該是覺得"怎麼會有人在愛馬仕說我不愛這個顏色,一般都是碰運氣買商品的"

後來也去逛了香奈兒、LV、Celine等等,雖然有幾個覺得還不錯,但是就沒有衝動買下的感覺

 

第二次到H家是在台南新天地,雖然那天有2-3款顏色可以挑,但也沒有就是那個包的衝動感

不過這次的SA人很好,她加了我LINE,她跟我說有深色或是新色到時再跟我說

雖然直到我買到了理想的顏色,她的LINE從沒有給我訊息過 (嘆)

 

第三次就是台南新天地周年慶預購會的第一天,其實那天也沒有計畫要買

就只是結帳完化妝品跟寢具後,想跟朋友說進去逛逛,抱著應該也沒有貨的心態進去

表明我要看絲巾長夾後,SA就帶我們到另外一張桌子,並且說"剛剛那位客人也是要看絲巾長夾,這個我沒有開給她看"

但是拿給我的看的三個都是焦糖色,只是兩個內層是點點圖案、一個是寶藍條紋

正想說那改天再來逛逛的時候,SA說"今天有到兩個大象灰,早上賣出了一個,另外一個有幫你拿囉"

另外一個SA很隱密的拿過來,連封膜都沒有拆!!!

打開後的內層這個就正中紅心

page1.jpg

而且零錢袋是搭配經典的愛馬仕橘,多天時地利人和

馬上拍照、打電話給胖子可不可以下手~

SA還一直放火說今天只有兩個,已經賣出一個了,下次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到貨

距離上次有大象灰的顏色已經1-2個月前了,而且最近的內層比較多都是點點圖案,像這樣大面積的完整絲巾可遇不可求

而且剛剛前面桌子的小姐也是買絲巾長夾,我們沒有開給她看喔!

 

天啊~出現超多關鍵字!

SA又繼續加油放火說今天預購第一天,搭配百貨有滿萬送百的活動,平常是一點折扣也沒有喔~(燦笑)

 

那個內層、那個顏色、那個皮革香,默默的就拿信用卡結帳了...

 

回家後較清楚的補拍、白天窗邊

S__5292038.jpg

 

S__5292036.jpg

卡層12個,非常好抽取卡片,但是卡片也不會掉落

不過如果卡片的膠膜有稍微裂開,SA說還是會有勾絲巾的狀況,要自己注意

 

雖然價格比不上國外退稅美麗,但是就如同版友說的,自己從H家帶回家的感覺就是不一樣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