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南中盃很快的就結束了,所以第二天沒有行程
所以就約了10點半集合從我家出發去打保齡球 

我爸:你們是10點半出發嗎? 
我:不~是10點半從各自的家出發到我家集合
我爸:...你們怎麼總是愛搞這種的...

反正最後有出門就好,雖然大家集合完已經11點多
反正最後有打保齡球就好,雖然原本預計4局可以玩到下午3、4點
反正還是有去台南公園賞花,雖然人海比花海多,而且居然台南公園那人多到塞車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我是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晚上6點50去吃文賢路的麻辣風暴~還跑來了一個老人湊熱鬧,而且還遲到
他一坐下來,就指著秉芬
爸:你哪時要結婚。
芬:都還沒有對象。
爸:(轉向名宜)那你有對象了嗎?
我:有了,在屏東。
爸:(轉向秉芬)那我幫你介紹好了。
芬:我要身高超過180、年輕多金、聽話....
爸:這麼硬喔~那很難喔
(大家大笑ing)
爸:那你不就變成了""敗犬""了
芬:囧~敗犬應該是超過30歲吧,我還早
我:我們三個應該才剛""成犬""沒多久吧
芬:對阿,才剛脫離""幼犬""
此時的王楚楚,正在默默的啃著一個螃蟹
爸:這裡也有螃蟹?要不要加錢啊?
我:不用啦~你要嗎?
爸:我怕膽固醇~等等她抱我轉怎麼辦?(自己左右搖動....)
我們四個瞬間傻眼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我是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突然我爸指著路人甲對秉芬
爸:不然這個好了,有超過180
芬:我喜歡年紀比我大的
我、楚、宜:(指著我爸)不然就這個好了
芬:這個太老了啦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我是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間的東西不錯吃
豆腐跟鴨血都很入味,鴨血超嫩的
而且它的翻桌率很快,我們6點半去只等20分鐘左右
而且進去訂位的時候就可以聞到傳過來辣味
東西也很新鮮,光蛤蠣我吃了快一大盤
不過肉的種類還OK,沒有雞肉片是一大可惜
裡面還有不錯的爆米花、冰淇淋、霜淇淋、水果、飲料機、鋁箔包的烏龍茶和水果
至於有多辣呢?
我們點小辣而已
只能吃微辣的人已經吃到臉紅流鼻水了
我稍微可以吃辣的,隔天也拉了好多次肚子XD

吃火鍋還是多人吃比較好玩
偶爾來個老人湊一腳也不錯XD

eva7107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禁止留言
  • jow7511
  • 原來已經見過家長了
    結婚請通知我XD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