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物品名稱:1.中国娃娃宠物唐装 新年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miss pet 可爱兔子帽衫

☆賣家名稱:淘寶 711S寵物生活館

★拍賣網址:1.http://tinyurl.com/aegj7nz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http://tinyurl.com/a5qxy2v

☆網誌心得:

本來想說今年已經有幫鬍鬚小主買一套衣服了,過年就把錢省下

結果看到版友分享寵物的唐裝,一把火就這樣燒上來啦

用信用卡逛淘寶,真的好恐怖喔~簡直太方便了!

 

來個狗麻豆的基本資料

眼鏡照.jpg  

背景:PRINCE、中文藝名鬍鬚仔、男性、年齡2歲

體型:體重6.4公斤、身長38cm、胸圍45cm、頭圍28cm

技能:吃喝拉撒睡+玩

必殺技:讓爸媽花錢不手軟!

 

賣家生火圖

第一件是買紅色,黃色缺貨了,不然感覺黃色比較不會撞杉

T2SQl2Xn4bXXXXXXXX_!!21187348

第二件是買灰色,本來想下手粉色,結果被胖子唸說明明就是男的,一直想買粉色是怎樣...

結果卻發生了悲劇!

 

 

T2w_lXXb8XXXXXXXXX_!!21187348

 

我分別是那L號跟4號、掌櫃是推薦我拿XL跟5號

但是我看了一下,第一件如果是拿XL光胸圍就太大了

第二件的話則是按照牠舊衣服尺寸去衡量,4號剛好

 

看看衣服細部唄~

全貌

賣場上的釦子只有兩顆、我有三顆耶~賺到啦!

布料就是很傳統中國過年的那種布料、上面有金粉的

不過邊緣毛毛的部份感覺比照片上少了一些些~可能再多一點會更會貴氣

裡面是有鋪棉的~但不重

 

有狗有真相的實穿照

使用後

上排是對照圖,怎麼感覺一點過年的氣氛都沒有咧~

從頭到尾狗臉都是給我臭的跟啥一樣...

不過看看下排第一張,如果拿XL,應該會變成低胸裝了~

而且長度他坐下來已經到屁屁了喔

 

拍完這幾張照片,他就躺下來了~

IMG_1884  

是~小主乏了,難怪臭臉上鏡頭

 

第二件的悲劇來了...

它是套頭的款式,我想說就跟人一樣   頭過身就過~

但是小主牠就是不過

頭套好了~手就不願出來、嘴巴拼命咬咬咬

手套好了~頭就給我僵在那邊、嘴巴依舊拼命咬咬咬

不然質感很不錯,裡面摸起來很順手~

看來只能拿去給功力高超的師傅加上鈕釦了~

 

兩件買下來是55rmb,境內免運,含國際運費大約是360左右

我覺得很划算,除了夜市的大特賣之外

寵物店的或是拍賣上的最少都要400左右~而且是一件

之後可以繼續下手XDDDDDDDD

 

 

eva7107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楚
  • 話說,他穿上新衣不像是要去拜年,比較像是要去打鼓的= ="
    而且,狗臉也太臭了吧X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