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續上文)

VICKI的響片課程要等2個月才有開課,遠水救不了近火~

去博聯動物醫院看診前,上網已經把分離焦慮的症狀大致都了解了

雖然是大致了解,還是希望獸醫生可以一針見血治癒這個狀況...

(例如好好打一打~揍一揍~好好教訓好幾次...誤)

 

一次診療是以30分鐘計算,一次400元(含醫師診療費)

我們去諮詢了一個小時,感覺就像是"聽人家說,不如聽專家說"

感覺上是更多了解了一點分離焦慮的狀況、更知道一點怎麼處理...

最後總結是不管去哪都要帶著牠、不可讓牠在家焦慮更嚴重、要讓牠知道拿包包鑰匙等不一定會出門等

更重要的是要有時間去做這些練習!

開了七天份的藥,讓牠可以鎮定點,共花了1400大洋

但是,很不幸的,那天下午就接到隔天上班的電話通知

真不曉得是幸還是不幸...

只好開始帶鬍鬚去安親生活(這跟小孩有啥差別嗎?)

安親一次就要300,還要特地去找可以配合我下班的時間

噴了兩天錢,就厚著臉皮跟店家說我可能會寄長期,能不能算我便宜點...

 

前言太長了...(我發現了,濃縮中)

其實每天這樣的安親生活很累

常常會想乾脆今天不要接算了,直接給寵物店算了

常常會想牠到底何時才會安定、到底何時才能單獨在家

常常想這樣的練習到底有沒有用

更有想過乾脆直接放棄送人好了

 

有天突然真的受不了這樣的日子

打了電話給胖子就說了一句"直接上網找訓狗老師,我受夠了這樣的生活!"

這成了整件事情的key word

 

當天就找到了 犬學堂

其實,說真的,很貴...

而且很多人都是用網路衝評價的

而且第一堂課就要繳清全額,萬一他拿了錢不來上課怎麼辦咧...

反正就想超級多,最後的念頭就是"臭狗當活狗醫"

大不了,就送人而已啊(這念頭很不好,請不要學喔!)

所以還是留言問了相關課程問題,也打電話問了老師ㄧ堆問題

最後想了兩天就預約上課的時段啦~

(前言真的完了,下次就是正式上課了!相信我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