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0102.jpg    

我很可憐,被媽媽裝在她最愛的可麗舒面紙的袋子裡...

我真的很無辜,所以拍照起來的樣子特別可愛吧XDDDD

 

IMAG0111.jpg  

媽媽說這張照片在FB上很多人都去按讚耶

想不到我那麼紅喔~

可是我真的願意為了吃,乖乖坐好喔!

我的目標是當個乖小狗狗~

 

IMAG0219.jpg  

這是最近在學的新絕招

訓練我的平衡感,順便可以讓媽媽瘦大腿~

我現在已經3公斤左右了~扛起來應該會很有效果

只是一不小心就會有其他的動作...  

然後就被用愛的小手打屁股...

 

IMAG0103.jpg  

這張是被偷拍的照片...

有人竟然說我是狗毛毯子

 

不過~最近房東太太的女兒沒有被可愛的我給收買

有在反映了...所以我被打包了...

IMAG0092.jpg  

只是要被送到誰家呢...

我好像快變成流浪的小王子了

 

我真的人見人愛啊~

為什麼房東太太的女兒不喜歡我呢...

IMAG0216.jpg  

我都回眸一笑了耶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