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page.jpg 

我可愛嗎~

地毯上的大花像是我的帽子齁

乍看像不像波堤獅咧XDDDDD

 

2.jpg

目前我的高度,大家可以自己算

旁邊的每朝是很棒的比例尺

不過最近好像有長大一點啦!

 3.jpg

 

大人說小朋友是一眠大一吋,所以我很乖的睡覺

而且還給他睡到四腳朝天...

 

不過今天跟去鹿耳門拜拜,很多人都說我很可愛耶!

超開心的啦~

但是...

因為我的名字不好念,所以英文(主要)名字是Prince

中文名是小王子

台語叫做"鬍鬚仔",不過這只限定曾祖母可以叫而已喔

其他人叫我會咬你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